這是舊新聞 ~ 躺在我電腦中許久了......

愛家的張學友,趁著耶誕佳節帶著一家4口到日本旅行。而屬於「PTT」(怕太太)一族的張學友,在返回香港機場時,被記者目擊到羅美薇因細故狠瞪張學友,張學友連忙哄妻的畫面。此外,受到金融風暴而損失新台幣1億多元的張學友,在日本遊玩時完全走平民路線,省吃儉用便是為了1個月高達新台幣50萬元的家庭支出。

根據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張學友跟家人從日本返港時,被記者目擊貼心幫妻子羅美薇撥打電話,但遞給她時卻不慎打到她的臉,被羅美薇狠瞪,張學友毫無「歌神」的架勢,不斷安撫愛妻才平息怒氣。據悉,處女座的羅美薇並不好相處,但張學友不斷隱忍,被磨練出一番生存之道。而張學友這1、2年因金融風暴損失 慘重,讓他哀叫:「被虧到老淚縱橫!」而他2010年也打算衝刺事業,把虧掉的錢賺回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看到紅色那段字句,我忍不住大笑及回頭對我老公描述

我老公只淡淡回了說 : 那你去請教學友,如何磨練出一番生存之道..... 這樣我們也會比較好相處不會一天到晚吵架(我老公是很龜的處女座)

我心想 : 學友連我是那根蔥都不知道.....沒機會追著他跑,連說話都不可能,那有可能問到這問題 ==> 做夢比較快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友心人 的頭像
    友心人

    友心人的部落格

    友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